市政协认真开展“以身边事教育身边人”活动
2018年07月13日

7月12日,市政协机关党组召开“以身边事教育身边人”专题警示教育活动党员大会。机关党组书记朱海传达了上级文件精神,并要求要充分认识开展“以身边事教育身边人”活动的重要意义,积极推动以身边事教育身边人工作有力有序开展,扎实推进工作常态化制度化运行,为反腐倡廉建设工作深入推进注入新活力。

市政协开展此次活动,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的深入开展,进一步强化党员领导干部的纪律和规矩意识,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做扎实,营造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政治氛围。

img_4659_副本.jpg

img_4624_副本.jpg

img_4627_副本.jpg

为确保“以身边事教育身边人”取得实效,市纪委监委派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组长汪景泉精心选取党的十八大以来具有典型性、教育性的严重违纪违法案例和警示教育片,为广大党员干部进行深入剖析讲解。通过观看视频资料和讲解发生在身边不同层次、不同行业涉腐干部的案例,引发了每位党员对“权”和“钱”利益观的深度思考,警示教育广大党员干部要守纪律、讲规矩,增强政治自觉和责任担当,始终筑牢思想道德防线。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一致认为这不仅是一堂深刻的思想政治课,也是一堂生动的廉政教育课。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率先垂范,远离法纪“红线”、不碰道德“底线”,自觉做一名让组织放心、群众满意、廉洁清正的党员干部,为政协事业健康发展做出积极贡献。(董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