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组织机关党员学习曾翙翔先进事迹
2018年10月25日

10月24日下午,市政协机关党组会议召开。市政协机关党组书记、副秘书长朱海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相关副秘书长,办公室、研究室主任以及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长等参加会议。


img_0391_副本.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宿州市委办公室印发的《关于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曾翙翔同志先进事迹的工作方案》的通知精神。 

会上,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了曾翙翔、刘扬彧同志的先进事迹,并观看《向曾翙翔同志学习,做新时代合格党员》的视频。曾翙翔、刘扬彧同志是我省脱贫攻坚和抢险救灾一线涌现出来的杰出代表,是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先进典型。在他们身上,集中体现了心系群众的为民情怀、恪尽职守的担当精神、务实从严的工作作风、忘我奉献的高尚品质。

会议指出,要将学习先进事迹与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关于曾翙翔同志重要批示精神,切实践行“两个维护”、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五个纯粹”;要把学习先进典型与做好当前工作结合起来,引导党员干部对标先进、开拓进取,把学习激发出的动力注入到深化一流机关建设中,把学习效果体现到工作的提质增效中。(陈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