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召开
2018年11月15日

11月14日至15日,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召开。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马红钟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席武敏、魏建华、张生、赵素华出席会议。

11.15_副本.jpg

会议分为两个时段进行。第一时段,自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建设美丽中国”、“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决胜脱贫攻坚”等重要论述,以及中国人民政协理论研究会2018年年会精神,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加深对生态文明建设、脱贫攻坚等重要思想的理解,同时,深刻认识改革开放40年来人民政协理论创新、制度创新、实践创新的成果,为扎实做好政协工作提供重要遵循。

第二时段,集中学习交流中国人民政协理论研究会2018年年会暨“改革开放和人民政协”理论研讨会精神。马红钟在讲话中指出,中国人民政协理论研究会2018年年会暨“改革开放和人民政协”理论研讨会是对人民政协在参与、服务、推动改革开放中,探索形成的一系列理论、制度、实践创新成果的全面总结,对新时代人民政协协商民主制度建设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要以学习贯彻研讨会精神为契机,从统一战线、协商民主、新型政党制度、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等方面,进一步深化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研究,着力加强自身建设,努力推动我市政协事业再上新台阶。

市政协副秘书长,专委会主任,办公室、研究室主任,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组组长参加会议。(陈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