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机关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2019年03月28日

3月27日,市政协机关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马红钟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朱海主持会议,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IMG_8980_meitu_2.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市委纪委全会精神,全面总结2018年市政协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安排部署了2019年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1_meitu_1.jpg

马红钟指出,要统一思想认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坚决打牢拒腐防变的思想根基,永葆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坚决把“四个意识”“四个自信”“两个维护”落到实际行动中。要从严开展廉政教育,恪守廉洁自律,不断改进工作作风,树立政协良好形象。要以“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为契机,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市委实施细则,持之以恒反“四风”,坚决防止和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努力为市政协更加有效地履行职能、发挥作用提供坚实保障。

朱海在主持会议时指出,要扎实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做好党风廉政与日常业务、机关党建结合文章;要充分认识作风建设的长期性、复杂性和反复性,全力支持派驻纪检组的工作,配合派驻纪检组履行监督执纪问责的责任。市政协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严格对照“六项纪律”衡量自身行为,时刻牢记自己的政协“身份”,切实做到加强学习、用心工作、守住底线、树立形象。

(文/陈琰  图/于祥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