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召开
2019年04月26日

4月26日上午,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召开。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许广斌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魏建华作学习交流发言。市政协副主席武敏、张生、赵素华参加学习。与会人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指示和讲话精神,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关于加强和改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的意见》等文件精神。

IMG_1569_meitu_8.jpg

许广斌强调,全市各级政协组织要深刻认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性,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委的重大部署上来,坚决落实专项斗争部署要求。充分发挥政协职能作用,在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和凝聚共识上精准发力,形成强大舆论氛围。通过调研视察等形式提出意见建议,助推我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持续深入开展。许广斌强调,要深刻领会和把握《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精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夯实主体责任,全面加强政协系统党的政治建设,结合贯彻落实《关于加强新时代人民政协党的建设工作的若干意见》和省委实施意见精神,把党的全面领导落实到政协工作全过程各方面,切实增强党组织在政协工作中的政治引领力、群众组织力和社会号召力。许广斌要求,要加强作风建设,扎实推进政协履职工作。按照中央和省、市委部署要求,在文件会议数量,规范调研考察等方面加强科学统筹,作出合理安排,确保在加强作风建设、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与推进政协履职工作上同样取得新成效、展现新作为。

IMG_1586_meitu_9.jpg

学习会议分为个人自学和集中学习阶段。市政协副秘书长,专委会主任,办公室、研究室主任,以及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参加学习。

(文\蔡建 图\于祥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