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副主席张生带队赴砀山县调研少数民族村脱贫攻坚工作
2019年03月15日

3月13日至14日,市政协副主席张生率部分市政协民宗委委员,赴砀山县调研少数民族村脱贫攻坚工作。市政协副秘书长黄莉、市政协民宗委主任唐新华等参加调研。

11.jpg

张生一行先后到砀山县玄庙镇马良民族村、曹庄镇许庄回族村,通过实地查看村容村貌和产业扶贫项目建设情况、与驻村扶贫工作队和村两委干部座谈交流等形式,详细了解少数民族村在推进脱贫攻坚工作过程中采取的措施和取得的成效,委员们纷纷围绕存在问题提出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

1_meitu_1.jpg

张生指出,脱贫攻坚是重大政治任务,要立足少数民族村工作实际,因地制宜,精准施策,扎实推进各项扶贫政策落地见效。要进一步完善基础设施建设,发展壮大特色优势产业,不断激发贫困群众脱贫致富的内生动力,推动少数民族村脱贫攻坚工作取得更大成效。政协委员要提高责任意识,充分发挥优势和作用,积极为我市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智慧和力量。

(吴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