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主席许广斌赴包保社区调研文明创建工作
2018年12月25日

12月24日下午,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许广斌赴包保的埇桥区道东街道东方社区调研文明创建工作。市政协机关党组书记、副秘书长朱海,办公室副主任刘志军等陪同。

img_3910_副本.jpg

    自包保东方社区文明创建工作以来,市政协坚持“察实情、明责任、严落实”,深化思想认识,凝聚工作合力,投入大量人力物力。同时通过实行社区文明创建网格化管理,实现创建责任网格化、创建工作精细化、创建管理长效化。市政协还把包保工作和政协履职结合起来,紧扣社区文明创建目标任务,深入开展“委员界别月”等活动,组织委员通过调研视察、反映社情民意信息等形式,充分发挥政协委员作用,积极提出切实可行的意见建议,多措并举促进包保社区环境提升改观。

    在现场许广斌一行看到,沿街广告门牌整齐划一,部分路段修铺拓宽,危房得到修缮改造,垃圾得以及时清运,许广斌对社区环境的变化予以肯定。现场发现仍有少数车辆乱停乱放,许广斌督促社区工作人员积极发挥党员干部带头作用,进一步提高责任意识,争做文明创建表率,宣传引导社区居民增强文明意识,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人人为文明创建加油助力。同时,积极联合相关部门,引导机动车和非机动车主规范停放车辆,做到整齐划一。

     img_3974_副本.jpg

    针对社区文明创建工作存在的困难,许广斌表示,市政协将梳理归纳后,协调相关部门,积极帮助解决。社区要继续巩固文明创建成果,不断完善基础设施建设,提升社区服务功能,努力为社区居民办实事,办好事,让广大居民共享文明创建带来的便利,确保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国检验收。 (李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