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主席许广斌赴砀山、萧县调研基层政协工作
2018年09月06日

9月5日至6日,市政协主席许广斌赴砀山县、萧县政协走访调研,了解两县政协工作开展情况,并走访看望部分市政协委员。市政协副秘书长朱海陪同。

img_3457_副本.jpg

img_3580_副本.jpg

在两地政协召开的座谈会上,许广斌认真了解了砀山和萧县政协人员组成等方面的基本情况,仔细听取两地政协工作情况汇报,详细询问存在的困难和下一步工作打算。

许广斌强调,砀山和萧县政协主动克服人手少、工作重等现实困难,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认真履行政协职能,积极开展各项工作,成绩可圈可点。针对如何做好基层政协工作,许广斌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把握新时代人民政协面临的新任务和新要求,特别是要认真学习和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二要聚焦中心工作,在服务发展大局中展现履职作为。三要建设好“两支队伍”,切实增强履职能力。四要加强联系协作,凝聚全市政协工作的强大合力。

img_3503_副本.jpg

调研期间,许广斌还看望了部分住砀山和萧县市政协委员,走访了委员企业,考察了砀山马良村、许庄村等少数民族村在脱贫攻坚等方面工作的开展情况。(张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