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副主席赵素华赴社区调研文明创建工作
2018年09月06日

9月5日,市政协副主席赵素华赴包保的埇桥区沱河街道宿东社区和韩池孜社区调研文明创建工作和环保治理工作。市政协教科文卫体委员会专职副主任笪应松,区政协副主席周淑景,市质监局、残联、红十字会及办事处、社区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qq图片20180905163916_副本.jpg

赵素华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宿东社区新建一村、黄楼小区,韩池孜社区韩池孜三巷、四巷、和谐巷等部分环境较差的区域文明创建工作开展情况,了解社区在创建工作中存在的难题,并召开座谈会听取相关工作汇报。

赵素华强调,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层层夯实责任,上下联动、找准存在问题,制定解决措施。包保单位要加大对社区的帮扶力度,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加强与社区的协调沟通,形成合力。社区要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加大宣传力度,营造良好氛围,把驻地单位和社区居民的积极性调动起来,使其主动参与文明创建,形成创建工作人人有责的大局意识。

(笪应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