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主席许广斌赴灵璧、泗县调研政协工作
2018年08月10日

8月8日至9日,市政协主席许广斌赴泗县、灵璧县走访调研,了解两县政协工作开展情况,并结合“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活动,征求意见建议。市政协机关党组书记、副秘书长朱海,办公室副主任张艳飞陪同调研。

 qq图片20180813180954_副本.jpg

在泗县、灵璧政协召开的座谈会上,许广斌仔细听取两地政协负责同志在履行职能方面的特色工作和做法,认真听取市县两级政协委员和政协负责同志对市政协党组的意见建议。

许广斌强调,泗县和灵璧县政协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认真履行政协职能,积极主动开展各项工作,思路清晰、亮点纷呈,有很多地方值得市政协学习借鉴。同时表示,对于与会同志提出的大力拓展委员学习培训、知情明政平台等意见建议,市政协将认真梳理,积极采纳。

针对新时代人民政协面临的新任务新要求,许广斌强调:一要坚持政治引领,认真学习和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八个方面的重要思想,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二要坚持围绕中心,在服务发展大局中展现政协作为,切实做到聚焦要准、协商要真、监督要实。三要坚持强基固本,发挥好两支队伍的作用,认真完成“委员作业”。四要坚持上下联动,加强市县政协之间的合作交流,凝聚全市政协工作的强大合力。(张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