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副主席赵素华调研包保社区文明创建工作
2018年06月25日

 6月22日,市政协副主席赵素华赴包保社区沱河街道宿东社区和韩池孜社区调研文明创建工作。埇桥区政协副主席周淑景、市政协教科文卫体委员会专职副主任笪应松及包保单位相关负责人等参加调研。

微信图片_20180625104956_副本.jpg

    调研中,赵素华通过实地调研、座谈交流等方式,全面深入了解辖区内文明创建推进情况,针对创建中遇到的脏乱差等问题,赵素华当即要求街道和社区坚持问题导向,加大治理力度,同时发动广大市民积极参与,进一步增强创建意识,共同维护环境,提升社区形象。

    微信图片_20180625104937_副本.jpg

    赵素华指出,社区文明创建是文明城市创建的重要环节,要进一步提升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意识,全力以赴推进社区文明创建向纵深发展。要进一步排查梳理,制定问题清单,明确整改责任,实施网格化管理。要加强教育管理,引导市民支持创建、参与创建,杜绝路边毁绿种菜、占道经营等不文明行为;特别在治理过程中,要变突击整治为常态管理,健全督查机制,实现常态长效管理。要细化工作举措,明确各自职责分工,做到社区创建卫生无盲区、垃圾无死角,确保社区文明创建取得实效。 (记者 谢文东 杨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