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副主席马红钟调研包保社区文明创建工作
2018年06月22日

6月21日,市政协副主席马红钟赴埇桥区三八街道金园社区、凯旋社区调研文明创建工作。市政协经济委主任姜晓宏、经济委专职副主任杨涛及市统计局、国家统计局宿州调查队、市林业局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img_20180621_152125_副本.jpg

马红钟一行实地查看了社区文明创建总体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社区创建工作开展情况及居民代表反映的问题。

img_20180621_152727_副本.jpg

马红钟指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推动城市全面发展的重要载体,包保单位、街道、社区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切实增强责任感。通过创建文明城市,打造优良环境,提升城市整体素质,促进经济社会全面发展。要健全机制,扎实推进创建工作。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测评涵盖各个层面,是一个系统工程,包保单位、街道、社区要明确分工,加强配合,不折不扣地落实好《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和《宿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十项提升行动”工作方案》中的目标任务,对标完成各项工作。要加大监督检查力度。创建工作关键是在落实,要调动各方积极性,凝聚各方力量投入创建工作,注重创建效果,真正把社区建成名副其实的“金色家园”。(杨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