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看城市变化 憧憬美好未来——市政协委员视察城市及园区建设侧记
2019年01月09日

激情满怀看变化,豪情壮志向未来。1月8日下午,出席市政协五届二次会议的政协委员,集中视察了我市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和园区建设,感受宿州加快发展的强劲势头,体会“宿州速度”演绎出的勃勃生机和无限魅力。

img_5127_副本.jpg

    高新区高新技术产业汇聚、三八沟黑臭水体治理成效显著、新汴河景区景色宜人…… 市政协委员们一路走、一路看、一路听、一路议,城市变化看在眼里,喜在心里。

    img_5207_副本.jpg

    在市高新区规划展示中心,市政协委员们驻足在产业展示区,详细了解云计算、量子通信、生物医疗、智能制造、动漫游戏、石墨烯等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情况。

    来到宿城三八沟黑臭水体治理工程现场,市政协委员们详细听取介绍,观看规划图,了解工程进度。三八沟黑臭水体治理分为生态修复区、休闲服务区、河道修复区,治理完成后,将全面改善三八沟水环境质量和两岸生态环境。市政协委员们为三八沟黑臭水体治理竖起了大拇指。

    img_5146_副本.jpg

    步入汴河博物馆,一场场重大战役简介、一件件文物展示,再现了宿州厚重的历史。市政协委员们凝神观看,并纷纷拿起手机拍照留念。

    一项项建设推进中,一幅幅美景入画来。市政协委员们表示,要继续聚焦宿州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问题、市民关心的热点问题,找准履职切入点,献智出力,为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宿州努力奋斗。(文\俞鑫 图\李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