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副主席魏建华视察群团工作
2018年12月13日

12月12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魏建华率视察组一行,先后来到团市委、市总工会视察群团工作。市政协社法委主任王明奎陪同视察。

QQ图片20181212165445_meitu_1.jpg


在团市委机关,魏建华听取全市共青团工作情况汇报,对团市委今年以来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魏建华要求各级团组织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做好青年教育培训工作,发挥好团员青年生力军突击队作用,积极引导广大青年投身社会实践、改革发展,为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宿州贡献青春力量。

在市总工会听取全市工会工作介绍后,魏建华指出,我市工会组织在服务大局、服务社会、服务职工群众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下一步,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进一步发挥工会作用、服务职工群众,持续改革创新、打造特色品牌,推动全市工会工作再上新台阶。(文/谢文东 图/杨秋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