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副主席张生率队视察经开区
2018年09月06日

9月5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张生率部分市政协无党派、社会科学以及民族宗教界别委员视察市经济技术开发区。

委员们先后视察紫金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安特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新宇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等重点企业,实地察看厂容厂貌,并走进生产车间,听取企业生产经营管理方面情况的介绍,详细了解其产品市场前景。企业先进的生产技术和科学的管理模式给各位委员留下了深刻印象。大家一路走、一路看、一路听、一路议,纷纷对市经开区近年来的发展给予充分肯定。

安特生物2_副本.jpg

委员们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和支持市经开区发展,立足本职岗位,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切实履行好委员职责,参与各项活动,了解园区和入驻企业的实际需求,并形成高质量意见建议,为更多项目进驻牵线搭桥,为园区高质量发展献智出力。同时,委员们纷纷围绕招商引资、科技创新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

近年来,市经开区抢抓发展机遇,持续完善园区基础设施,优化园区营商环境。同时,按照园区产业发展定位,不断强化招商引资力度,着力引进契合产业政策导向、生产工艺先进、符合环保要求的优质项目,成为促进区域经济发展的重要增长极。(文\蔡建 图\吴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