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主席许广斌调研包保社区文明创建工作
2019年03月28日

3月28日上午,市政协主席许广斌赴埇桥区三八街道大吴社区、道东街道东方社区现场调研,指导推进社区做好文明创建工作。市政协副秘书长朱海陪同。

许广斌首先来到大吴社区居委会,现场听取社区创建工作情况汇报,并与社区负责同志就创建工作进行深入细致交流,了解社区文明创建工作基本情况、存在的困难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的意见建议。

IMG_9003_meitu2.jpg

许广斌指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优化发展环境、提升城市实力的重要平台,是推动城市发展、打造城市品牌的重大契机,要以更高的站位来认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对我市发展的重要意义。今年是我市争创全国文明城市的关键一年,相关单位要切实担起职责、细化工作措施,全力推进文明创建工作,力争达到立竿见影的效果。

IMG_9047_meitu_8.jpg

许广斌要求,要坚持目标导向,扎实做好社区文明创建工作,力争进入全市社区文明创建第一方阵。要坚持问题导向,对照任务清单和创建要求,仔细研判存在的问题,认真梳理汇总,制定问题清单,拿出切实可行的改进措施尽快解决。要压实创建责任,逐一分解落实到责任单位、责任人,明确完成时限和要求,把各项工作做深做细做实。要加强联动凝聚创建合力。相关责任单位要紧紧围绕文明城市创建的总体目标和工作要求,各司其职,各尽其责,通力协作,密切配合。

许广斌表示,下一步将积极发挥政协优势,全力支持社区创建工作,积极协调解决社区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共同推动繁荣社区在全市创建工作中不失分、走在前。

随后,许广斌来到东方社区,实地调研了社区文明创建工作推进情况。(文\张庆 图\于祥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