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副主席魏建华率队调研新汴河生态文化廊道建设工作
2019年05月24日

 5月15日至20日,市政协副主席魏建华率领调研组开展“新汴河生态文化廊道建设”对口协商活动。市政协副秘书长黄莉,提案委员会主任齐克省,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主任张斌、专职副主任侯朝玲,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及部分市政协委员等参加调研。

qq图片20190523105143_副本.jpg

调研中,魏建华一行先后赴我市埇桥区、宿马园区、灵璧、泗县以及淮安市盱眙县、宿迁市泗洪县和浙江省衢州市开化县,通过实地查看、听取介绍、召开座谈会等方式,详细了解新汴河文化廊道建设情况,学习先进建设经验,同时就如何“以新汴河通航为契机,推进新汴河生态文化廊道建设”工作征求意见建议。 

qq图片20190523105203_副本.jpg

魏建华在调研时指出,要切实提高站位、着眼大局,增强做好新汴河生态文化廊道建设工作的使命感和紧迫感。要把这项工作抓在手上、落实到行动上,牢固树立践行绿色发展理念,让生态保护者和受益者良性互动,进一步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要学习借鉴外地先进经验,以经济生态化、生态经济化为导向,以公园的理念统筹规划城乡建设,促进融合发展,为做好我市“以新汴河通航为契机,推进新汴河生态文化廊道建设”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市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