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马红钟率队调研智能制造产业发展情况
2019年11月07日

11月6日,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马红钟率调研组调研智能制造产业发展情况。市政协经济委员会主任姜晓宏、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及部分市政协委员参加调研。

qq图片20191107084744_副本.jpg

 

活动中,调研组先后来到高新区新亚集团、宿马园区鑫达润电子科技、埇桥区TATA木门等企业调研。每到一处,调研组都认真了解企业生产流程、观看产品展示,询问企业科技创新、发展前景等情况。

img_2113_副本.jpg

马红钟指出,要充分认识到发展智能制造产业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加快县区(园区)产业转型升级步伐,要围绕优化营商环境,加强统筹协调,强化政策扶持,为企业做好服务保障。相关企业要进一步加大科技创新力度,提升产品智能化、精细化水平,延长产业链,提高产品附加值。马红钟希望企业在自身做大做强的同时,吸引更多外地企业来宿投资兴业,促进我市智能制造产业快速发展。 (文\张化云 图\于祥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