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副主席武敏带队视察重点项目建设和乡村振兴工作
2019年11月21日

11月20日,市政协副主席武敏率农业界政协委员视察市重点项目建设和乡村振兴工作。市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主任黄家宏、专职副主任张刘宝及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等参加视察。

qq图片20191121105633_副本.jpg


        武敏一行首先来到符离大道跨符夹铁路立交桥施工现场。该工程是符离大道重点枢纽性工程,目前已基本完工。视察时武敏指出,要加快工程建设进度,确保符离大道早日竣工通车,推动沿线文化旅游产业融合发展,造福沿线群众。

qq图片20191121105539_副本.jpg


        随后,委员们又来到符离镇和夹沟镇。符离镇莱茵农业园项目占地360亩,一期建设联栋温控大棚60亩,钢构大棚100亩。视察组详细了解农业园建设推进情况,实地参观园艺植物、草莓采摘等休闲农业项目。夹沟镇镇头村大力发展特色产业,积极打造融旅游、餐饮于一体的新型休闲农业,使当地农民收入稳步增长。这一创新做法得到视察组好评。

武敏希望农业界政协委员围绕乡村振兴战略积极开展调查研究,深入了解民意、广泛汇集民智,充分运用提案、社情民意信息、调研报告等方式,提出可操作性的意见建议,为推动我市农业农村发展贡献智慧力量。(市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