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主席会议成员视察民生工程和城市重点项目建设
2019年11月22日

按照市政协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1月22日上午,市政协主席许广斌带领市政协主席会议成员,集中视察民生工程和城市重点项目建设。市政协副主席武敏、魏建华、张生,市政协副秘书长、有关委室负责同志参加视察。

img_3057_副本.jpg

视察组先后来到银河一路东延工程、符离大道、西外环路等重点道路项目现场,详细听取城市主干道路建设情况,表示随着这些城市主干道路项目的加快实施和推进,将对完善城市路网体系、促进区域融合发展、提升城市形象、改善民生福祉等具有重要意义。市体育馆、档案馆、科技馆、妇女儿童活动中心、政务服务中心等场馆建设,既是重点市政工程,也是重大民生工程。视察组实地视察参观这些重点场馆,听项目介绍、看展品展项、问实际需求,建议相关部门着眼于满足市民群众的实际需求,坚持高标准建设、高品位打造、高水平管理,真正把重大项目建好、把民生实事办实,让广大市民群众共享改革发展成果。

img_3115_副本.jpg

img_3260_副本.jpg

半天的视察行程紧张有序、务实高效。视察组对我市重点项目和民生工程建设成果给予肯定,指出城市公共公益、市政道路等重点工程,是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和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基础工程、民心工程。各地各相关部门要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带着责任、带着使命、带着感情抓好重点项目建设和民生社会事业,切实以项目建设新成效检验主题教育新成果。市政协将充分发挥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深入调查研究,广泛协商建言,努力为加快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宿州贡献智慧和力量。(文\谢文东 图\李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