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副书记余向东参加工会、妇联界别讨论《政府工作报告》
2019年01月10日

1月9日下午,市委副书记余向东来到市政协五届二次会议工会、妇联界别,同委员们一起讨论《政府工作报告》。

IMG_5447_meitu_3.jpg

在认真听取委员们的发言后,余向东指出,《政府工作报告》重点突出,思路清晰,报告总结得“实”,形势把握得“准”,任务安排得“细”,令人非常振奋、备受鼓舞。刚刚过去的2018年,全市上下围绕市委市政府“2+4+2”工作总思路,扛责冲锋、尽锐出战,全力攻坚脱贫摘帽这场“淮海战役”,全面开启文明创建这条“惠民之路”,努力打破生态环保这一“被动局面”,经济社会各项目标任务得到较好完成。

余向东要求,工会、妇联组织要落实扶贫政策,提升脱贫质量,抓好作风建设,坚决打赢脱贫摘帽攻坚战;要持续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驰而不息抓常态,聚焦短板抓整改,强化责任抓落实;要优化营商环境,关心民营企业,维护合法权益,全力助推民营经济发展;要发挥独特优势,积极参与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行动,不断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广大政协委员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始终与党同心同向;要发挥人才优势,全力助推改革发展;要加强自身建设,持续提高履职能力,为助推宿州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政协力量”,发出“政协声音”。

(文\余明明 图\于祥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