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书记史翔参加政协联组讨论《政府工作报告》
2019年01月10日

 1月9日下午,市委书记史翔参加市政协五届二次会议联组讨论,听取民革、民盟、民建界别和民进、农工、致公、九三界别政协委员讨论《政府工作报告》的意见建议。史翔强调,要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始终聚焦市委市政府“2+4+2”工作总思路,苦干实干加油干,登高望远抓落实,履职尽责,献计出力,齐心协力为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宿州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IMG_5586_meitu_3.jpg


讨论中,各界别委员各抒己见,踊跃发言,现场气氛融洽热烈。大家围绕融入淮海经济区、促进文化产业发展、推进文明创建工作、加大黑臭水体治理、完善分级诊疗制度、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等方面提出具体建议。史翔边听边记,与大家充分讨论和交流,表示对大家提出的对策建议,市委、市政府将认真研究、充分吸纳,抓好落实。

IMG_5599_meitu_2.jpg

史翔在讲话中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各民主党派和广大政协委员表示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他指出,过去的一年,全市改革发展稳定各项事业都取得了显著成绩,这是全市上下共同努力的结果,也饱含着各民主党派、政协各级组织的智慧和汗水。一年来,市政协牢牢把握团结、民主两大主题,忠诚履职,倾力作为,为全市改革发展献出了良策、展现了作为、畅通了民意、汇聚了合力,对市委市政府推动工作发挥了重要的促进作用。

史翔强调,2019年,全市上下将持之以恒坚持市委市政府“2+4+2”工作总思路不动摇,围绕聚力大攻坚、狠抓大产业、全民大创建、打造大宿城等重点任务,苦干实干、抓好落实,全力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完成今年各项目标任务,需要包括各位委员在内的全市人民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共同努力奋斗。希望大家切实发挥在本职工作中的带头作用、在政协工作的主体作用以及在界别群众中的代表作用,履职尽责,献计出力,为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宿州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史翔表示,市委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全市各级政协和民主党派的工作,全力为大家更好地参政议政、履职尽责提供便利条件、创造良好环境。(文/谢文东 图/于祥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