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主席许广斌参加中共界别审议政协两个报告
2019年01月09日

1月8日下午,市政协五届二次会议分组审议政协两个报告,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许广斌参加中共界别审议并发言。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履职能力,彰显履职作为,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为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宿州建设献智献策献力。

IMG_5219_meitu_1.jpg


在认真听取委员们关于政协两个报告的发言后,许广斌表示,大家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围绕政协两个报告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建议,听后深受启发。对于这些意见建议,市政协常委会将认真吸纳、有效充实到下一步工作中,进一步把工作思路理得更清、措施谋得更实。同时,希望各位政协委员继续以高度的政治热情和主人翁精神,积极建言献策,顺利完成大会预定的各项任务。

许广斌指出,2018年是新一届市政协起步之年。过去一年,我市人民政协事业取得了新进步,政治站位更高,围绕中心更紧,自身建设更实,这些成绩的取得得益于大家的共同努力。这一年,市委、市人大、市政府以及市直各部门、各县区对市政协工作的支持力度更大,认可度更高;市政协常委会、市政协机关和广大政协委员们的工作自信心更强,任务完成质量更好,取得的成效更实,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许广斌强调,2019年是新中国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也是宿州市撤地建市20周年。我们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结合市政协工作实际,切实把2019年各项工作谋划好、落实好。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把坚持思想政治引领和建言资政“双向发力”落到实处。要增强履职能力,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在“说得对、说得准”上下足功夫,充分发挥政协委员主体作用。要彰显履职作为,团结一心、共同努力,积极为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宿州建设献智献策献力。(文/朱刚 图/于祥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