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市政协五届二次会议召开小组召集人第一次会议
2019年01月08日

1月7日下午,市政协五届二次会议召开小组召集人第一次会议。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许广斌出席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马红钟、武敏、张生、赵素华出席。市政协副主席魏建华主持会议。

IMG_4782_meitu_5.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办《关于进一步严明市县(区)人大、政协“两会”期间纪律要求的通知》精神;大会秘书处通报市政协五届二次会议议程(草案)、日程安排及会议期间市领导活动安排、联组安排等事项。

许广斌强调,这次会议是在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加快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宿州新形势下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各组召集人和大会秘书处工作人员,要充分认识开好本次会议的重大意义,明确职责,加强协作,积极引导委员围绕政府、政协、法检两院等工作报告,通过小组讨论、撰写提案和反映社情民意等方式,建箴言、献良策。要认真履职,全力做好大会预定的各项工作。各位召集人在会议期间, 要聚焦全市中心大局议政建言,精心组织好选举工作,全力做好会议服务工作,带头发言讨论,带头建言献策,发挥示范引领作用。要严肃纪律,以优良作风展现政协委员履职风采。各组召集人要认真按照市委要求,贯彻落实市委办《关于进一步严明市县(区)人大、政协“两会”期间纪律要求的通知》精神,协助大会秘书处共同抓好会风建设,组织引导委员按时参加全会期间的各种会议和活动,同心协力、步调一致,将此次大会开成一个团结民主、求实鼓劲的大会,开成一个和谐奋进、开拓进取的大会。(文/刘文晴 图/于祥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