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赴萧县蔡洼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2019年09月30日

9月29日,市政协组织机关党员干部赴萧县蔡洼淮海战役总前委旧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革命传统教育,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马红钟,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魏建华,市政协机关党组书记、副秘书长朱海,各委室负责人等参加活动。

淮海战役总前委会议旧址位于萧县丁里镇蔡洼村杨家台子,是淮海战役期间总前委召开的唯一一次会议旧址,是国家级重点文物保护单位。淮海战役陈列展览馆,运用文物与图片相结合的方式,展现了淮海战役规模宏大、战斗激烈、人民群众支前的历史场景。

 img_9493_副本.jpg

大家首先来到淮海战役总前委旧址前,面对党旗,高举右拳,庄严宣誓。通过重温誓词,表达市政协机关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决心。

随后,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走进总前委旧址,透过一张张泛黄的史料照片、一件件先烈留下的珍贵文字、实物资料等,追忆那段波澜壮阔的历史。

 img_9558_副本.jpg

通过寻访红色足迹,党员干部受到了一次革命历史传统的深刻教育,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时刻牢记誓言,传承革命精神,坚定共产主义信仰,弘扬党的优良传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恪尽职守,敬业奉献,以实际行动促进政协工作提质增效,以优异的履职成绩庆祝新中国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李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