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暨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召开
2019年09月16日

9月12日下午,市政协暨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许广斌作动员讲话。他强调,要牢牢把握主题教育总要求和目标任务,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市政协副主席马红钟主持会议,市政协副主席武敏、魏建华、张生出席会议。市委主题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img_8599_副本.jpg

img_8575_副本.jpg

 

许广斌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是新时代加强党的建设的又一重大举措,意义十分重大。市政协全体机关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极端重要性和现实紧迫性,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是加强政协思想引领,加强政协党的建设,推进政协工作提质增效的必然要求,进一步坚定做好政协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推进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

img_8615_副本.jpg

img_8610_副本.jpg

许广斌强调,要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和目标任务,结合政协工作实际,切实把开展主题教育的成效,转化为引领推动全市政协工作的实际行动。要强化理论学习,践行宗旨守初心;把握性质定位,勇于作为担使命;坚持问题导向,对标看齐找差距;切实转变作风,锐意进取抓落实;推动主题教育深入开展。要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当前头等大事和重大政治任务,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落实、坚持统筹推进、坚持严实要求、注重宣传引导,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以优异的履职成绩庆祝新中国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文\余明明 图\李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