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党组暨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召开
2019年06月21日

6月20日,市政协党组暨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召开。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许广斌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马红钟,党组成员、副主席魏建华,副主席武敏、张生、赵素华参加学习。

微信图片_20190621151540_副本.jpg

会上,大家认真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意见》、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党员干部教育管理条例、人民政协有关理论等内容。张生副主席带领大家学习了《正确认识中美经贸斗争集中精力办好自己的事》等学习材料。

微信图片_20190621151534_副本.jpg

许广斌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要坚决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强化责任担当,集中精力做好本职工作,全力以赴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要紧扣年度工作要点,把提质增效贯穿政协履职的全过程、各方面,以精心承办“2+6”年度协商计划、组织开展重点调研视察活动,落实“十二项重点工作”为抓手,深入调查研究,积极议政建言,着力提升协商成效。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扎实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准备工作,以学习教育为先导,着力在践行宗旨守初心、知重负重担使命、对标看齐找差距、锐意进取抓落实上下功夫,抓早抓深,务求实效。

微信图片_20190621151449_副本.jpg

市政协副秘书长,专委会主任,办公室、研究室主任,以及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参加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