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机关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2019年10月11日

10月9日下午,市政协机关党组会议暨机关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会议召开。市政协机关党组书记、副秘书长朱海主持会议,研究室主任陈树银、办公室主任阮君等市政协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及下设工作机构成员参加会议。

img_9704_副本.jpg

朱海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要严格按照市委巡回指导组的要求加强学习,力争学深悟透、有所收获;要结合“一流机关建设”等工作实际,明确分工、各司其职,力争找出差距、促进提升;要杜绝形式主义走过场,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开展专题调研、讲好主题党课,力争形成高质量的调研报告,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img_9710_副本.jpg 

会上,阮君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委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精神。与会同志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

会议还研究部署了市政协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具体职责分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