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会议
2019年10月16日

根据市委统一要求,10月16日,市政协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会议。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马红钟主持会议并讲话。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img_0439_副本.jpg

会上,市政协机关党组书记、副秘书长朱海传达了全市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推进会精神。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汪景泉作《关于三起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典型问题的通报》和《关于三起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典型问题的通报》。

img_0423_副本.jpg

就做好市政协“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马红钟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深入开展“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重大意义,立足政协工作实际,聚焦“以案示警”,继续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中央及省委关于阜阳搞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有关《通报》精神,结合违纪违法典型案件,在思想上、行动上、工作上深刻反思是否存在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进一步增强廉洁意识,筑牢思想防线,推动政协机关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压紧压实责任,把开展好“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作为抓好主题教育的一项重点工作和市政协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明确目标责任。要突出活动成效,将深化警示教育与持续抓好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等工作结合起来,围绕全市中心工作,紧扣市政协年度重点工作安排,持续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上下功夫、出实招、见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