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党组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召开
2019年10月31日

 根据全市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0月29日下午,市政协党组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召开。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许广斌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马红钟,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魏建华出席会议。

img_1341_副本.jpg

    会上,与会同志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接着,许广斌就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作发言,市政协党组成员依次进行,大家对照“18个是否”,分别进行对照检查。每位党组成员发言后,其他党组成员立即对其咬耳扯袖、提醒警醒。

    许广斌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自觉增强党章党规意识,进一步加强对党章党规和《准则》《条例》的学习,突出深学细悟,做到学深悟透。要严格按照全市主题教育工作要求,认真查摆自身问题,对查找出的问题要坚持立行立改,逐条制定整改措施,尽快整改到位。要结合主题教育的深入开展,不断改进工作方式方法,推进政协各项工作呈现新面貌,再上新台阶。(文\付雪芹 图\于祥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