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文明创建志愿服务活动
2019年11月15日

“小区道路干净了,垃圾分类了,楼道更亮了,社区环境焕然一新!”看到文明创建带来的变化,家住埇桥区道东街道东方社区的居民连声称赞。

1.jpg

为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1月12日,市政协办公室主任阮君带领机关4个党支部部分党员志愿者前往包保的埇桥区道东街道东方社区,开展文明创建志愿服务进社区活动。

2.jpg

党员志愿者们根据“四清一亮”工作要求,重点对社区周边背街小巷进行清扫,将门前杂物摆放整齐,将堵塞通道的电动车规范放置,认真查看小区内楼道灯是否正常照明。同时通过入户走访,谈心交流,了解空巢老人、留守儿童的所想所盼,帮助他们协调就医看病等实际问题,让他们深切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关爱和温暖。

此次活动,是市政协机关党员志愿者深入基层、了解基层、服务基层,弘扬志愿者服务精神的有效方式,是深入基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具体实践。通过党员模范引领,传递文明新风,营造了人人学文明、讲文明,携手共建宜居社区的良好氛围。

(于祥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