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年12月17日

12月9日,市政协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许广斌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马红钟,党组成员、副主席魏建华出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武敏、张生、赵素华,以及市委第九巡回指导组列席会议。

QQ图片20191217085114.jpg

 

市政协党组对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严格按照要求,扎实做好准备工作。会上,书面通报了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和省委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许广斌代表市政协党组班子作对照检视,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党组其他同志依次进行,并相互开展批评。

QQ图片20191217085104.jpg

许广斌指出,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准备工作充分,检视剖析深入,批评和自我批评深刻,收到了预期效果。要落实好、巩固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成果,确保主题教育善始善终、善作善成。

QQ图片20191217085120.jpg

许广斌强调,要提升政治站位,抓好问题整改,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对查摆出的问题逐一建立“四项清单”,务求取得实效。坚持党的领导,强化履职担当,坚持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紧扣党委政府工作大局,聚焦全市重点工作,深入开展协商议政、调查研究、民主监督、提案督办等活动。树牢宗旨意识,加强作风建设,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大力弘扬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持续深化一流机关、模范机关建设。全面从严治党,恪守廉洁自律,全面落实管党治党各项任务,推深做实“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