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召开
2020年01月20日

1月19日上午,市政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召开。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许广斌出席并讲话。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马红钟主持会议。市政协副主席武敏、魏建华、张生、赵素华,市委第九巡回指导组成员等参加会议。

5.jpg

会议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及全省、全市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精神,总结市政协主题教育主要成效、成功经验和重要启示,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持续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激励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牢记初心使命、勇于闯出新路、勇于自我革命,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为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宿州贡献政协力量。

3.jpg

许广斌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市政协全体党员坚持学习引领,理论武装有了新提升;坚持学用结合,宗旨意识得到新加强;坚持自我革命,清正廉洁呈现新气象;坚持转化结合,工作成效取得新突破。在主题教育中,市政协立足工作实际,进行了一些探索,积累了一些经验,但也存在一些问题和不足,要认真研究分析,切实加以解决。

2.jpg

许广斌强调,要始终保持政治定力,进一步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要加强党建引领,坚定正确政治方向,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严守纪律规矩,始终紧绷思想之弦;改进工作作风,践行履职为民宗旨;强化使命担当,推进政协事业发展,切实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要求融入到政协履职的各个方面,不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

(文/马竞 图/于祥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