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召开党组会议
2020年03月27日

 3月27日,市政协召开党组会议。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许广斌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马红钟,党组成员、副主席魏建华分别传达、领学有关会议精神和学习内容。

会上,马红钟传达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省纪委十届五次全会和市纪委五届五次全会精神。魏建华领学中办印发的《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会议听取了2019年市政协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汇报,研究部署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img_8617_副本.jpg

许广斌指出,传达学习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旨在深刻领会全面从严治党最新精髓要义,把握精神主旨,更好指导政协开展民主监督等工作。全市政协组织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认真学习、学深悟透,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在全市政协系统走深走实,确保政协各项工作提质增效。要坚定正确政治方向,全面加强党的领导,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制定责任清单,细化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安排,认真落细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要求。要坚持“严”字当头,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持之以恒正风肃纪,严格监督执纪问责,不断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扎实开展警示教育等活动,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img_8607_副本.jpg

会议还学习了中央《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意见》及省委《实施意见》有关重点工作要求,研究市政协党组2020年重点工作安排。

市政协机关党组成员、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办公室相关副主任、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列席会议。

(李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