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2020年04月03日

4月2日,市政协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马红钟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机关党组书记、副秘书长朱海主持会议。

img_8815_副本.jpg

会议传达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及省纪委十届五次全会、市纪委五届五次全会精神,通报2019年市政协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安排部署了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目标任务。

2019年,市政协机关在市政协党组的坚强领导下,在机关纪检监察组的监督推动下,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显著成效, “两个责任”落实更加有力,纪律规矩更加严明,作风建设更加扎实,廉政教育更加有效,为做好市政协工作提供了有力的纪律和作风保证。

结合深入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的新要求,马红钟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贯彻中央及省、市委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推动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向纵深发展,为政协履职创造良好环境。全体党员干部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坚决打牢拒腐防变的思想根基,永葆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坚决把“四个意识”“四个自信”“两个维护”落实到具体工作中。要进一步强化纪律规矩,切实增强监督实效,深化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特别在用好用足用活第一种形态上下功夫,不断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做深做细做实。要进一步深化作风建设,加强和改进调研视察工作,倡导“四不两直”方式,严格控制调研视察人员规模,严格执行调研视察纪律,着力提升调研视察质量。要进一步加强廉政教育,推进廉政教育经常化、制度化,营造良好政治生态。(文\李静 图\于祥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