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副主席张生带领农工党党员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
2017年11月21日

11月18日,农工党宿州市委召开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报告会。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宿州市委主委张生主持会议,农工党市委委员、骨干党员等6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农工党宿州市委会为参会党员发放了中共十九大报告原文和辅导材料。张生传达了农工党省委常委会学习十九大报告要求,带领大家学习了《十九大关于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报告的决议》、农工党中央主席陈竺在农工党十五届中央常务委员会第十九次(扩大)会议上的讲话、中共省委书记李锦斌在省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会上的讲话。随后,大家分成三组,热烈讨论学习中共十九大报告心得。

张生在会上要求广大农工党党员要把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各支部要充分利用支部活动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报告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充分发挥农工党在医药卫生、人口资源、生态环境等领域的界别优势,适应新时代新要求,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贡献力量。(蒋娟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