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宿州市委会调研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复工情况
2020年03月09日

3月6日,民革宿州市委会主委武敏带队赴埇桥区夹沟镇夏刘寨村葡萄种植合作社基地调研复工情况。

武敏一行向合作社负责人详细了解当前复工复产等情况。目前该基地正在进行果树修剪、防虫、修整大棚等作业,用工量大,当地镇党委给予了大力支持。同时,合作社积极筹集复工物资,落实复工防疫制度,划区域作业,避免人员频繁接触。

微信图片_20200313110243_副本.jpg

武敏充分肯定合作社的管理经验,她说,全国疫情蔓延势头已得到有效遏制,但新冠病毒传染性较强,绝不能存侥幸心理,要继续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各项疫情防控工作。 

得知该合作社口罩等防疫物资紧缺,武敏代表市委会向其捐赠200个医用防护口罩,并鼓励其开发更多的生产基地,做好葡萄种植销售,带动更多农户致富。只要大家众志成城,守望相助,科学无畏,竭尽全力,最终一定会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市委会副主委董靖华、刘玉长陪同调研。(夏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