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宿州市委积极为“两会”召开建言献策
2016年11月01日

  为做好2017年省、市、区“两会”集体提案、大会发言工作,10月26日下午,农工党宿州市委召开参政议政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宿州市委主委张生出席会议并讲话。农工界别的省、市、区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参政议政骨干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农工党宿州市委副主委祝美主持。

 

  会上,张生介绍了安徽省和宿州市、区“两会”召开的具体情况,总结了去年以来市委会参政议政情况。同时宣读了农工党安徽省委《关于报送大会发言和提案的通知》和宿州市政协《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宿州市委员会大会发言工作规则(试行)》。与会人员在交流中探讨各自拟在“两会”期间提出的提案、大会发言的思路。祝美表示将把有建设性提案的党员分类组成调研小组,农工党市委会配合做好下一步完善工作。

  张生对今年在参政议政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同志予以肯定,同时要求大家继续努力,围绕经济社会发展中在重大问题和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提出有见解、有分量、有价值的的提案,利用好“两会”平台,为经济和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蒋娟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