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副主席赵素华调研公共卫生防疫体系建设情况
2020年04月13日

4月9日至10日,市政协副主席赵素华带领调研组,赴泗县、灵璧县和埇桥区,对“加快完善我市公共卫生防疫体系”进行专题调研。市政协副秘书长黄莉、教科卫体委主任袁波等参加调研。

QQ图片20200413093339_meitu_1.jpg

赵素华一行深入到市县级公立医院和基层疾控部门,通过现场查看、听取汇报和座谈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疾病防控体系、重大疫情防控救治体系建设以及应急医用物资保障、储备、管理等情况,并收集相关意见建议。

qq图片20200413113526_副本.jpg

QQ图片20200413093403_meitu_2.jpg

赵素华指出,加快完善公共卫生防疫体系,对于提升我市卫生健康工作水平,维护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具有重大意义。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坚持从本地发展实际出发,创新思路、压实责任,推动各项举措落细落实落到位,构筑维护全民健康的坚强防线。希望相关部门立足工作职能,实事求是分析问题,深入总结经验成果,提出更加有价值的意见建议。市政协将认真归纳梳理相关意见建议,形成科学性强、可操作的调研报告,为加快完善我市公共卫生防疫体系贡献政协力量。 (文/蔡建 图/张苗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