埇桥区政协确定主席督办重点提案
2017年06月12日

 

埇桥区政协十届一次会议以来,共收到委员提案145件,审查立案136件。近日,经区政协提案委员会筛选、区政协十届三次主席会议审定,确定了8件重点提案为2017年区政协重点提案,由主席、副主席分别领衔督办。

8件提案内容涉及经济、法律、生态、教育、旅游、农业等多个方面,分别为:《关于强化乡镇村两级法律援助力量的建议》、《完善提高我区养老护理人员技能和待遇的建议》、《关于持续推进“三线三边”环境整治工作的建议》、《关于加快老海寺旅游资源开发,积极融入皖北观光大道辐射圈的建议》、《关于加快建设少数民族服务设施的建议》、《关于大力发展埇桥区学前教育的建议》、《关于加快推进埇桥区农业信息化建设的建议》、《整合商贸物流促进经济社会发展》。

据了解,截至目前,审查立案的136件提案已全部交办完毕,承办单位正积极办理。下一步区政协将进一步加强提案督办工作,推动提案办理落实,主席、副主席领衔督办的重点提案也将于10月前全部完成督办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