埇桥区政协经济和科技委员会召开全体成员会议
2017年07月12日

    日前,埇桥区十届政协经济和科技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成员会议。区政协副主席周淑景出席会议,经济和科技委员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区政协经济和科技委员会工作简则、 区政协委员履职量化考核办法和区政协社情民意信息奖励办法,通报了经科委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和下半年工作安排,并就相关问题进行了座谈交流,提出了意见建议。

    周淑景对经科委的工作安排和与会委员的履职热情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做好下半年工作提出要求。她指出,与会委员要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的中心工作和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充分发挥委员的主体作用,建真言、谋良策、出实招;要始终把学习作为一种责任、一种追求、一种自觉行动,按照“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的要求,努力做到议政议在点子上、监督监在关键处、建言建在需要时;要发挥政协委员的引领表率作用,把作为一名政协委员的荣誉感转化为强烈的责任感,积极走访调研、认真撰写提案、真实反映社情民意,争当有责任、有能力、有作为、有形象的政协委员,不辜负党委政府对大家的重托。(苏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