埇桥区政协全面安排部署第四季度工作
2017年10月12日

    10月10日,埇桥区政协召开机关全体人员会议。区政协副主席赵德省出席会议,区政协秘书长王雷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区委脱贫攻坚、信访维稳、三大革命和秸秆综禁视频会议和四大班子联席会会议精神,安排部署第四季度各项工作,并就进一步促进政协机关效能建设提出要求。

就第四季度工作安排,赵德省指出:一要着手筹备区政协十届二次全会工作;二要找缺补差,确保完成全年工作任务;三要尽早谋划2018年度工作;四要做好政协经常性工作;五要学习贯彻即将召开的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六要继续跟进完成区委、区政府的重点工作和中心工作。

就政协机关作风建设,赵德省要求,机关全体同志要紧紧围绕全区工作大局,按照“马上就办、办就办好”的工作准则,把满负荷、快节奏、高效率工作作为常态,进一步抓学习、严管理、促服务,尽快开启十九大模式,严格遵守机关各项规章制度,竭力履行职责,确保十九大期间政协各项工作平稳有序开展。

(埇桥区政协 刘方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