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县政协主席杨洪军走访调研政协委员企业复工复产
2020年04月03日

 

4月2日,萧县政协主席杨洪军到县经济开发区等地走访调研政协委员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帮助协调解决相关问题,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县政协秘书长程龙,县经济开发区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4.2走访委员企业.jpg

杨洪军一行先后来到萧县农机汽贸城、华大化学、典跃建材、美革革业、德豪合成革等委员企业,深入生产一线,详细了解企业复工复产过程中面临的用工、资金、物流、销售等实际困难和问题,征求企业家委员的意见建议。

4.2走访委员企业2.jpg

杨洪军指出,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已在全球范围蔓延,在全球一体化背景下,企业在生产、经营、销售等方面受到了较大影响。希望企业家委员要正确看待当前存在的困难和挑战,自觉担当新时代政协委员的使命,积极应对风险挑战,抓住转型升级机遇,提升市场竞争力,为萧县顺利完成十三五规划作出积极贡献。

杨洪军表示,县政协将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千方百计为委员企业协调解决困难和问题,切实减轻企业负担,为推动企业生产经营早日走上正轨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