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四届五十三次主席会议召开
2016年12月21日

  来源:拂晓报

  12月20日下午,市政协四届五十三次主席会议召开。建议2017年1月10日召开市政协四届五次会议。市政协主席刘晓云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苏兴佳、马红钟、魏建华、张生及秘书长李励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2016年工作情况通报;审议通过市政协四届二十七次常委会议议程(草案)和日程(草案);审议通过关于召开市政协四届五次会议的决定(草案);审议通过市政协四届五次会议议程(草案)和日程(草案);审议政协第四届宿州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审议稿)及报告人建议名单;审议政协第四届宿州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四届四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审议稿)及报告人建议名单;协商通过市政协四届五次会议秘书长、副秘书长建议名单;协商通过市政协四届五次会议各次大会执行主席、常委和主持人建议名单;协商通过市政协四届五次会议列席人员建议名单;审议通过市政协四届五次会议部分小组召集人调整建议名单;审议优秀提案及提案办理先进单位、先进个人表彰建议名单;审议通过关于授权主席会议审议四届二十七次常委会议未尽事宜的决定(草案);审议有关人事事项。

  在充分肯定市法检“两院”2016年的工作后,刘晓云强调,明年是我市全面实施五大发展行动计划的关键一年,也是我市依法治市、建设法治宿州的重要一年,希望法检“两院”认真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次党代会、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深入实施《中共宿州市委关于全面推进依法治市的实施意见》,牢固树立法治意识,扎实推进司法体制改革,进一步提升司法工作水平。全市各级政协组织要继续关心支持法检“两院”工作,积极开展对口协商、建言献策,为推进依法治市献计出力。

  市政协副秘书长,驻会市政协常委,专委会主任、专职副主任,办公室、研究室主任、调研员,机关正处级干部等列席会议。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市委统战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相关议题。

(记者\ 马竞  图\ 李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