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加市政协四届五次会议的委员陆续报到
2017年01月10日

  1月9日下午,前来参加市政协四届五次会议的市政协委员们,陆续从各地抵达宿州国际大酒店报到。

  报到现场虽布置简朴,但气氛热烈,秩序井然。委员进入大厅,走向所在的界别小组,领取证件、会议资料,几分钟就完成报到。

  参加市政协四届五次会议的委员应到427人,来自20多个界别,他们从不同的岗位走来,将利用此次会议为全市的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

 

       

         群众的呼声和建议是委员们关注最多的,很多委员都做了精心准备,提前收集民意、积极撰写提案。作为一名土生土长的宿州人,来自民建界别的政协委员冯之茵,一直积极履行职责,为家乡的发展建良言、献良策。近几年来,她撰写的文化、教育和城市文明建设等方面的提案,受到市委、市政府的重视。这一次,她带来了关于加快我市旅游发展的建议。赵天明、刘明军、杨邦财等委员也都在走访调研的基础上,带来了关于农村公路建设与维护、城市建设、食品安全等方面的提案和建议。

 

  在报到现场,工作人员忙着为委员们办理报到手续,一切都有条不紊。委员们一到宾馆房间内,便迫不及待地阅读会议材料,并就各自关注的民生问题和撰写的提案进行认真交流。大家对开好这次大会充满信心与期待,纷纷表示将以高度的责任感、强烈的使命感、饱满的政治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切实履行委员职责,为宿州的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截至下午5点,参加市政协四届五次会议的委员已经有384人前来报到。

  (文 \ 王云 图\  李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