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副主席魏建华看望贫困村选派第一书记
2017年08月07日

 

8月4日,市政协副主席魏建华带领相关专委会主任和办公室分管扶贫工作负责人一行,前往灵璧县走访看望市政协选派担任贫困村驻村第一书记的刘勇、柏吉玲、石磊、魏指挥等四位同志,听取他们驻村扶贫工作开展等情况。

img_2419_副本.jpg

灵璧县高楼镇崔庄村、尹集镇田路村、开发区三张村和黄湾镇柯湖村是市政协负责帮扶的四个贫困村,魏建华一行前往这四个村子,分别与选派第一书记、村“两委”成员进行交谈,听取他们的情况汇报,询问集体收入、主要经济来源及当前脱贫攻坚面临的困难和急需解决的问题。同时分别查看了选派第一书记的办公场所和宿舍,关切地询问其工作、生活等情况。

img_2333_副本.jpg

魏建华在交谈中希望政协选派第一书记要坚守各自岗位,合理安排好工作和生活,明确责任担当,团结带领村委“一班人”抓好村部建设和集体经济发展,千方百计帮助村民排忧解难,为贫困村脱贫致富作出政协干部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