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加市政协五届一次会议的委员昨日报到
2018年01月04日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1月3日上午,前来参加市政协五届一次会议的市政协委员们,陆续从各地抵达宿州国际大酒店报到。


参加市政协五届一次会议的委员昨日报到.JPG


1月3日,参加市政协五届一次会议的各界别政协委员向大会报到。 李静 摄

报到现场虽布置简朴,但气氛热烈,秩序井然。委员们进入大厅,走向所在的界别小组,领取证件、会议资料,几分钟就完成了报到。

参加市政协五届一次会议的委员应到426人,来自20个界别,他们从不同的岗位走来,将利用此次会议为全市的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

群众的呼声和建议是委员们最关注的,很多委员都做了精心准备,提前收集民意,积极撰写提案。来自经济界的委员丁克勇告诉记者,他今年撰写了《充分发挥商会在社会治理中作用》的提案,呼吁大力发展基层商会,发挥基层商会在社会治理中的作用,为政府排忧解难。来自民建界的委员张晓露,早早来到现场报到后,就开始翻阅资料,等待培训。她表示,宿州是享誉中外的书画之乡,应加强书画方面交流,把人才送出去、引进来,建议政府搭建书画交流学习的平台,进一步发展和传承我市的书画艺术。第一次参加市政协会议的无党派委员伯德衡激动地说,这是党的十九大后我市召开的第一次盛会,他要为打好脱贫攻坚战,为家乡的建设和发展建良言、献良策。作为摄影界人士,他也将继续用图片来记录社会的发展和进步。

在报到现场,工作人员忙着为委员们办理报到手续,一切都有条不紊。委员们一到房间内,便迫不及待地阅读会议材料,并就各自关注的民生问题和撰写的提案进行认真交流。大家对开好这次大会充满信心与期待,纷纷表示将以高度的责任感、强烈的使命感、饱满的政治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切实履行好委员的职责,为宿州的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记者 傅子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