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翔参加政协联组讨论《政府工作报告》
2018年01月06日

 来源:拂晓报

    1月5日下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史翔参加市政协五届一次会议联组讨论,听取民革、民盟、民建、民进、农工、致公、九三界别政协委员讨论《政府工作报告》的意见和建议。史翔强调,要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正确政治方向,聚焦全市中心工作,从严加强自身建设,齐心协力为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宿州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img_6727_副本.jpg

    讨论中,大家各抒己见,踊跃发言,现场气氛融洽热烈。在听取多位委员的发言后,史翔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各民主党派和广大政协委员致以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

    IMG_6777_副本.jpg

    史翔指出,五年来,全市改革发展各项事业取得了显著成绩,GDP连跨五个“百亿元”台阶,财政收入连迈七个“十亿元”台阶,对全省发展贡献度明显提升,实现了“十二五”圆满收官,“十三五”开局良好。这些成绩是全市上下团结拼搏、共同奋斗的结果,也凝聚着各级政协组织和各民主党派的智慧和汗水。近年来,全市政协组织、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广大政协委员,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围绕重点课题,开展调研活动,撰写建言材料,提出意见建议,对市委、市政府推动工作发挥了重要的促进作用。

    IMG_6779_副本.jpg

    史翔强调,新的一年,全市上下将紧扣“2+4+2”工作思路,按照高质量发展要求,持续推进新型工业化、新型城镇化,扎实做好脱贫攻坚、环境保护、信访维稳和安全生产四项重点工作,有力推动文明城市创建和全面从严治党两大任务。完成今年改革发展各项目标任务,需要包括各民主党派在内的全市人民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共同团结奋斗。希望大家立足自身岗位,进一步坚定正确政治方向,聚焦全市中心工作,从严加强自身建设,在加快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宿州征程中,不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IMG_6731_副本.jpg

    史翔表示,市委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全市各级政协和民主党派的工作,畅通联系沟通渠道,关心关注干部成长,全力为大家更好地参政议政、履职尽责提供便利条件、创造良好环境,携手开创我市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工作新局面。(文\谢文东  图\ 李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