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召开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座谈会
2018年04月27日

 来源:拂晓报

 4月25日下午,市政协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座谈会在市政协二楼会议室举行。市政协副主席马红钟出席座谈会并讲话,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无党派人士,市政协文史委主任蒋翠萍、文史委专职副主任梁钢及文史委全体成员等参加会议。

img_2852_副本.jpg

img_2875_副本.jpg

    会上,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代表纷纷发言,畅谈与中国共产党团结合作的经验体会,表达了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凝心聚力、参政议政、建言献策、砥砺前行的决心。为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部分市政协委员还精心创作了主题鲜明、内涵深刻的书画作品。

    img_2792_副本.jpg

    马红钟指出,1948年4月30日,中共中央发布纪念“五一”劳动节口号,号召“各民主党派、各人民团体、各社会贤达迅速召开政治协商会议,讨论并实现召集人民代表大会,成立民主联合政府”,得到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的热烈响应。要以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为契机,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进一步推动多党合作事业蓬勃发展。要高举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行动指南;坚持新发展理念,致力于服务全市改革发展大局;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升参政履职水平,努力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共同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美好未来,为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宿州建设作出积极贡献。(文\马竞 图\董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