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就《政府工作报告》征求市政协意见建议
2018年12月20日

12月17日,市政府就《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以下简称《报告》)和市政府工作等,赴市政协征求意见建议。市长杨军率《报告》起草组成员及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召开座谈会的形式,征求市政协、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意见建议。市政协主席许广斌,副主席马红钟、武敏、魏建华、张生、赵素华,市政府秘书长李晓宁等出席座谈会。

img_3182_副本.jpg

征求意见座谈中,大家一致认为,《报告》内容丰富、重点突出、目标明确,语言精练、结构严谨、文风清新,总结2018年成绩客观全面,谋划2019年工作思路清晰,是一个振奋人心、引领发展的好报告。此外,大家还就进一步修改、充实、完善《报告》积极建言献策,并在促进民营经济发展、统筹推进城乡建设、优化城市人居环境、强化民生福祉保障、加快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

img_3188_副本.jpg

杨军详细听取了与会人员的意见建议,并对他们长期以来对市政府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很高的含金量,符合中央和省、市有关精神,紧贴宿州发展实际,对于宿州下一步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价值。他要求,起草组要根据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充实完善《报告》,使《报告》更加贴合实际、彰显特色,更好地推动宿州发展。希望市政协各参加单位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继续关注支持政府工作,提出更多更好的意见建议,为加快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宿州贡献力量。

img_3211_副本.jpg

img_3191_副本.jpg

许广斌在讲话中指出,今年以来,全市上下坚持以新发展理念为引领,奋力推进改革发展,较好完成了全年各项目标任务。《报告》结构规范严谨,内容丰富,总结过去实事求是,展望未来振奋人心,谋划2019年的目标任务符合中央精神、契合宿州实际,是一份高质量、高水准的《报告》。市政协将一如既往地全力支持政府工作,为促进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宿州献智出力。(记者综合报道)